近來表哥去了台灣旅行,買了兩盒不同味道的糖村牛軋糖給我,口感軟硬度適中,味道濃而不膩。

 

其實糖村在香港一向頗受歡迎,經常有朋友從台灣回來都會送糖村的牛軋糖。

糖村在台灣挺有名的,很多人到台灣想不到買甚麼手信都會選糖村送給親友,好像我這些有要求的,其實糖村就很適合,

手信款式多,包裝也很得體,一盒三十粒的份量好適合帶回家或者和公司同事當零食吃。

牛軋糖有多款不同的口味,除了經典法式味道外,這次表哥更帶來了草莓口味給我,他跟我說其實還有更多選擇及味道的配搭喔。

包裝精美,牛軋糖好像一個小手袋,我收到時都超喜歡,粉嫩的顏色令我瞬間愛上了捨不得拆開,下次我去台灣都會買來做手信,不過是送給自己,哈哈!

法式牛軋糖 
表哥說這個口味一定要買,是糖村最經典最出名的一款產品。
在網站上看的時候糖村的牛軋糖原來只使用當天現打的蛋白,並且沒有防腐劑,保證天然新鮮,

奶油則使用法國牛奶所製作,入口馬上感受到香醇濃厚的牛奶味。

加上來自美國加州A+爽脆的杏仁粒,兩者配合在一起令到牛軋糖更有層次,很有口感。

牛軋糖聞起來好香口,吃起來軟硬適中,不會黏牙,慢慢咀嚼,牛奶香慢慢滲出,

在口中溶化,難怪這麼受歡迎啦,因為真的很好吃。

草莓牛軋糖
表哥知我喜歡粉紅色,所以挑選了草莓味給我,粉紅色的牛軋糖,內有草莓乾一粒粒,外觀好特別,亦很搶眼。

打開已經聞到香香的草莓味道,味道帶點酸酸甜甜,感覺頗獨特,好適合送給女生。

 

英式太妃酥糖
另外,除了牛軋糖外,還有一款叫太妃酥糖,它比普通的牛軋糖硬身,入口有濃郁的焦糖味,咬起來有點脆口,味道甜甜的。

不使用防腐劑、硬化劑、香精等添加物,感覺更加健康。

這份手信,我成家人都好喜歡,還說誰下次到台灣要幫忙帶幾盒回來。

 

文章出處【部落客推薦 @ Joey's Food and Beauty 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