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賣牛軋糖的地方很多,品牌也很多元,但糖村是獨特的

在全直營、無加盟的制度下,品牌一年可以創造出超過七億元的營收!

臺灣牛軋糖有十億台幣的市場,糖村獨得其三。通過網路上的口碑傳播,品牌,不僅在天貓國際海外旗艦店和天貓旗艦店上銷量火爆,還通過天貓將牛軋糖賣到了香港、國內及更多國家和地區。


 

但其實,糖村在非臺灣地區,門店少得可憐,為什麼突然間就變得聲名在外呢?

獨得吃貨們恩寵,還擄獲了一大波不愛吃牛軋糖的人,難道僅僅是因為網路的口碑傳播嗎?新店商研習社為你一探究竟!

 

成為牛軋糖界的LV

只因為品追求極致
 

1996年,糖村創辦人何子嫻從加拿大留學回國後,創立了這家台中地區最早的烘焙餐廳。法式牛軋糖、芝士鳳梨酥、各色手工餅乾……每一款都是來過糖村的人不能忘記的記憶。透過美味甜點,分享美好生活,成為她創立糖村的初衷。

而糖村的產品,尤其是牛軋奶糖,為什麼讓人難以忘懷?這是因為,品牌狠抓產品品質!

以製作牛軋奶糖為例,製作過程的苛求,堪比處女座!

·         人工挑選杏仁

糖村挑選杏仁是全手工,員工坐在燈下,把杏仁粒一顆顆放在桌上,挑出被蛀蟲吃掉的不良品。

·         秋冬兩季味道不同

考慮到一般人冬天愛吃重口味,夏天則喜歡清淡, 因此每年夏天一到,糖村會增加海藻糖用量,這種糖的甜分只有砂糖的六分之一,成本卻高出六倍。糖村甚至還研發出四季不同的牛軋糖食譜。

·         講究火候溫度

冬夏兩季氣溫不同,熬煮溫度也有所不同,都是為了牛軋糖的綿柔口感。

因此,以同樣克數計算,糖村牛軋糖售價比其他品牌貴約1.5倍,而且還每年根據原材料選擇是否漲價,不止牛軋糖漲價,其他產品也會漲價,但卻無礙糖村成為全球零食榜TOP10!

 

點擊圖片,了解更多糖村美味與聞名海內外的秘密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文章出處【部落客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