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Must Buy Gift

在那些訪友、拜訪客戶、謝謝過去照顧過自己的上司、師長、同事、同學,或者過年過節感謝客戶、員工,還有回老家/婆家/岳家的時刻,帶一盒伴手禮禮盒是禮貌的象徵。

現代人常為過年過節送什麼伴手禮、禮盒怎麼選等問題困擾不已。但回歸送禮初衷,是美好而悠長的。

在過去物質困乏的年代,伴手禮是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錢買的禮物,裝著平常吃不到、香噴噴的餅和甜點要送給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。雖然在現代社會甜點已經不是稀奇的食物,但「帶伴手禮」表達禮輕情意重的送禮習俗仍保留在現代社會裡。台語稱伴手禮為「等路」,貼切不已地形容了伴手禮的古早意義。

糖村的伴手禮禮盒,延續了台灣伴手禮禮盒的古早美,手工精緻烘焙點心,將情意裝在裡面。在年節裡,也在每一個想要表達心意的時刻,藉著禮盒清楚傳達。烘焙甜點樣樣美味,你不可錯過的糖村三大伴手禮產品:鳳梨酥、太陽餅、牛軋糖。快來一窺究竟!


紅到海外去的台灣味:糖村鳳梨酥系列

鳳梨酥是台灣名聞遐邇的伴手禮。國外訪客來台、國人出國總不免帶個幾盒出國,解解自己的饞、送給異國的朋友。

瞧瞧!在日本還有大篇幅報導推薦鳳梨酥,列在旅遊手冊上必買項目!赫然看見糖村鳳梨酥在列。

原味鳳梨酥 改良成細長模樣,細長外觀、好入口,在日本女孩之中備受喜愛!

在糖村原味鳳梨酥中,不同季節、不同品種的鳳梨,當將它們依比例混合,每一口都品嚐到鳳梨的酸甜原味及纖維!!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

糖村鳳梨酥也不只這一種!還有經典鳳梨酥、依循古法製作結合創新的芝士鳳梨酥

秉持台灣古法製作,將傳統冬瓜醬與兩種不同酸甜特性的鳳梨依比例調配,濃濃台灣古早味在經典鳳梨酥裡呈現。芝士鳳梨酥,則是在經典鳳梨酥的基礎上,在餅皮裡加入帕瑪森芝士,使餅皮具有加倍的香、酥、濃郁口感。

就讓鳳梨酥封裝台灣的風、台灣的陽光、台灣的人情與微笑,不管在不在台灣,入口就是滿滿暖暖人情和土地的芬芳!不管走得多遠,台灣的氣息很近,不僅僅是伴手禮的存在,更是一種深深埋在記憶深處的滋味。


▸風靡超過半世紀的香氣:糖村太陽餅

糖村創始自台中,曾獲2015年獲台灣金餅獎-太陽餅競賽「金藝獎」,以好手藝要將台中名產太陽餅推廣到全世界!

糖村太陽餅單純與真實的純手作,成為每年過年過節必然瘋搶的產品。師傅層層疊疊手工製餅成就了香酥餅皮,滿口甜蜜的麥芽內餡,加入糖村獨家配方,創造奶香濃郁但不甜膩的烘焙甜點。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    

在這之中可以輕易找到最想念的味道,就像是坐在老家的屋簷下,靜靜曬著秋陽,甜蜜而安心的踏實感與酥皮的香氣,輕易撫平緊繃的心。

內有太陽餅年節禮盒推薦→

G008 紫綻花賞

MFA057 蝶羽花藏

R105 絹絨花賞禮盒

FM913 圓賞禮盒

8入太陽餅禮盒


▸全世界最好吃的零食/過年糖果首選:糖村牛軋糖

世界上糖果很多,但牛軋糖最好吃!

世界上牛軋糖很多,但糖村的最好吃!

糖村牛軋糖點這裡

有食品界的米其林之稱的「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iTQi」,每年評鑑全世界的點心。這是不容易的評鑑關卡。來自全世界各國的點心,一一拿掉品牌Logo、由不同國籍的評審群盲審品嚐。過程中評審們沒有交談機會,也沒有磋商空間,全憑評審們現場試吃後,依照外觀、香氣、口感、質地、後味等評分。公平性可見一斑。

2018年,糖村決定不只仰望星星的燦爛,我們帶著法式牛軋糖參加評鑑去!那一年,我們也有幸摘星

糖村堅持真材實料、厚工製程,使用進口法國奶油、當日現打蛋白、加州高級A+杏仁粒,無防腐劑、硬化劑,讓每一顆糖村法式牛軋糖不黏牙、剛剛好的嚼勁、濃濃自然堅果與奶香,在得到評審們的青睞後,也受到全世界許多朋友的喜愛,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:

網紅推薦點這裡

過年禮盒,別忘了牛軋糖的香甜濃郁,將法式牛軋糖與糖村研發其他口味牛軋糖一起,伴手禮在手送給親朋好友,許一個精彩繽紛、濃郁香甜的好年!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

 

 ▸更多糖村伴手禮/過年禮盒

除了鳳梨酥、太陽餅、牛軋糖三大產品入手選擇禮盒,糖村更為特別重要的場合、特別慎重的送禮需求推出年節禮盒。

大紅,是喜慶的顏色。

以顏色訴說祝福,更以最誠摯的心表達我所有的感謝。

圓賞禮盒系列

絹絨花賞禮盒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

更多年節禮盒,按我直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