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  糖村 SUGAR&SPICE  的禮盒組是  G104 紫綻花賞禮盒 

首先光是外觀我就覺得配色很貴氣,拋棄單調乏味的素色,採用低調奢華的色系

酒紅、淺紫、淺藍、正紅、金色、都是貴氣逼人的顏色啊!!!時尚春節禮非你莫屬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

 G104 紫綻花賞禮盒 

 內容物 法式牛軋糖 210g + 經典原味太陽餅 4入

真的很用心左邊牛軋糖的外包裝也是超美,整體性高,賞心悅目!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網路推薦送禮禮盒

  法式牛軋糖     糖村超人氣商品

榮獲食品界米其林-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

糖村超人氣夢幻牛軋糖」3大要件:原料、溫度、時間,

嚴選  法國奶油  、 美國飽滿香脆的杏仁粒  ;經低溫烘烤3小時後,再以高溫烘烤上色,才能讓杏仁粒又香又脆!

糖村牛軋糖堅持 不加固化劑、防腐劑 ,因此產品會隨放置地點的溫度而改變產品外形及軟硬度;

溫度低則會變硬易碎,這是正常物理現象,請放心食用。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牛軋糖禮盒推薦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牛軋糖禮盒推薦

令我驚訝的香!真的很香!

喜歡吃牛軋糖的人,應該有很多人都懂,就是喜歡嚼起來後留在嘴巴裡的哪種香味!

加上杏仁粒真的又脆又甜,口感很棒,也剛好與甜甜的奶油結合,

講到奶油,你們看照片當中我把它掰成兩半,奶油被撕開後呈現的綿密感,是不是很美很想吃

其實啊…何老師一直不是特別喜歡吃牛軋糖的人,一部份是因為太硬了

加上吃起來有時候的口感很沒有嚼勁,會感覺很像在吃一坨黏黏甜甜的東西…

但是  糖村 SUGAR&SPICE  的我很喜歡,真的是將外國的風味帶到臺灣,還沒嘗試過的朋友很值得一試喔!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太陽餅推薦

 

  經典原味太陽餅     臺灣必吃小點

2015年獲臺灣金餅獎-太陽餅競賽 金藝獎

太陽餅在臺灣風靡超過半世紀!它的魅力來自於簡單的幸福滋味,又香又甜又酥脆!

而糖村的師傅層層疊疊的製餅真功夫,成就香酥餅皮,滿口甜蜜的麥芽內餡,加入獨家配方

奶香濃郁不甜膩,細心純手工!這就是糖村真實完美的「經典原味太陽餅」!

超過2cm鬆軟酥脆的餅皮大配超好吃的麥芽糖!我給100分!

拆開包裝就被他的厚度震攝了,哇!也太厚了吧!就非常蓬鬆好想一口咬下去

太陽餅的餅皮其實很難,因為很常會吃到那種全部黏在一起的,就很像吃麵粉+麥芽糖…

而糖村如千層派的香酥口感,真的很讚,雖然缺點就是一咬下去碎屑噴滿地

年節禮盒推薦_伴手禮盒推薦_糖村_太陽餅推薦

使用無水奶油也更健康更穩定

我切了一部份給大家看看,下方厚厚的就是麥芽糖,很紮實很香甜!

我真的是用…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就吃完一個

這次的春節禮盒我好喜歡!大推 

不用再煩惱要買什麼送給長輩長官或朋友, 糖村就是你最好的選擇!

 

出處【部落客推薦】